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异国的缘分_8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异国的缘分_800字

2020-04-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暑假,我与爷爷奶奶来到美国旅游,在纽约的旅行大巴上认识了一个特别的朋友——一个老外。


  登上大巴,我找了一个舒服的座位,坐下来。大巴行驶了不久,我转头甩了甩头发,发现一个年轻的阿姨。她可真漂亮,长长的金色头发,大大的蓝眼睛,在那儿静静地看窗外的风景。


  过来不久,她注意到了我,对我笑了笑,“hello!”她居然和我打招呼。“hi!”我也试着和她打招呼。接着我们就聊起来了,名字也都知道了。她是个美国人,还是个大学生,而我是个小学生。就这样,聊着聊着,我们成为了朋友。原来,这个年轻的老外是一个人来的,我起初还以为有人和她一起呢。


  到达了旅游景点,我们手拉手下了车,奶奶用手机帮我们合了影,也认识了她。我们来到瀑布旁的“森林”里,看见许多可爱的小松鼠,于是我从书包里拿出一包饼干,给老外两片,自己两片,没过多久就招来了好多小松鼠。我们高兴地聊起松鼠来,一聊就是好久。


  紧接着,爷爷奶奶把我领到了室内参观,却没有看到老外的身影,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她了,差点流下了眼泪。我连参观的心思都没有,只想再见到她,幸运的是我们再次在大巴上相遇,并且住的是同一个酒店。


  第二天早晨,我在餐厅四处寻找她,啊!她在这儿。“goodmorning!”我说道,她急忙把一旁的椅子推开,让我坐在她旁边,当然,我是乐意得不能再乐意了!吃完早餐,我们又坐上了大巴,今天我和她一起坐,在路上,我们用英语和她聊着天,感觉话题聊也聊不完啊!我问了她在美国生活感觉怎么样?她说挺好,吃喝玩乐的地方很有特色。听她这么一说,我也爱上了美国。


  我们一起玩了三天,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说了无数句话,最后,在大巴上告了别,我又要去别的城市了,我们拥抱了一下,我闻到了她身上的淡淡的香水味,我的眼睛湿润了。


  四年了,我还记得她,那美丽的容貌,在一起聊天的美好时光,真希望下次去美国还能见到她。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