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我和天门山有个约定_65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我和天门山有个约定_650字

2020-04-01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爸妈开车带我和其他一车中的舅舅、舅妈、姐姐、哥哥等人去外面旅游。好歹我也是一个走南闯北见过世面的小孩。


  我见过繁华热闹的凤凰城,见过宏伟壮大的瀑布,见过严寒交迫的沙漠……惟独没见危峰兀立的山。这次我们来到了国家5A级景观——天门山,这可又让我长了世面。


  刚走进天门山的购票处就望见一条绵延在山峰中的索道,我迫不及待地冲向乘索道的入口。在乘索道的过程中,我不但领略到了天门山独特的地理风貌,如:每座山的顶峰不像浙江的山是圆圆的,覆满了绿色植物,而他却是光秃秃,形状各异,再加上一丝丝的雾那就是人间天堂了!山的中间疏疏密密地横挂着许多美丽的松树,我情不自禁地赞叹植物顽强的生命力!山下盘绕这一条长长的公路。我还知道了天门山名字的由来。其实天门山就是山间有个洞形似长方形,而它的上面是蓝天,它的下面是一座座魁梧的山。所以就称为“天门山”。


  在领略这美丽的风景和汲取知识之中。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天门山的半山腰。我们鼓起胸膛开始往上爬,爬着爬着我们就走进了云雾弥漫的“天堂”,往下看之能看见白茫茫的雾,但能感受到下面是万丈深渊。掉下去肯定会粉身碎骨,我显得格外小心。突然我听见了一声猴叫,我心想难道是齐天大圣下凡,但我并没有看见齐天大圣,却看见了他的小弟——猕猴。这小东西可聪明了别人扔给它一包饼干它居然能拆开包装吃饼干。听导游说如果是旅游旺季的话。有客人给它不喜欢的东西,它还不要。


  这次虽然没有看见形状各异的山峰,却又领略了“天堂”的一番风味,希望下次能为你们讲述另一番风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