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极地之旅_6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极地之旅_600字

2020-04-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看到题目,你准以为我去过南极或北极了吧?哈哈,你大错特错了,“极地”可在杭州萧山的海洋公园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通过一条十分拥挤的马路来到了湘湖边。远远的,我瞧见了那如同一艘破冰船似的极地海洋公园了。


  哇!有一条大块头“鲸鱼”在欢迎着我们,(倒不如说是被吊在半空中)。到了里头,我首先跑到了“海豹港”。小海豹们那可爱的小鳍在水中不停地滑动,还不时地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望着我们,有时又因为来参观的人太多而害怕,一溜烟功夫就不见踪影儿了。成群的海豹在嬉戏,一只“小懒猪”则躺在木板上睡大觉。


  倍受人们欢迎的是“北极主宰”——北极熊,它在水中张牙舞爪,拿了一块石头想打碎玻璃呢!只见它身裹大白袍,孔武有力的巨掌一上一下,在学人类仰泳呢!


  极地王国里,北极狼在玻璃房里来回踱步,企鹅拥在一起瑟瑟发抖,北极狐在地板上懒懒地睡着,这些动物全是白色的,与背景浑然一体。


  走着看着,身边慢慢出现了几棵树,向前一望,一片森林就在眼前,这里有热带的各种风光,几棵大榕树枝叶繁茂,形成了生机勃勃的热带雨林,各种鱼类应有尽有。


  在“极地科考站”补充食物后,我又欣赏了花鲸的表演,海豚、海狮为我们表演了拿手好戏:合唱、排球。


  这次与原本生活在相距千里之外的极地海洋动物零距离接触,让我尝到了无限的乐趣,也增强了我对环境保护的使命感,我们人类应该保护地球,给动物一个温暖的家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