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爱旅游的我_75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爱旅游的我_750字

2020-04-01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萧瑟,万里晴空,“哇”的一声,我便从此诞生。常听爸爸说,我在妈妈肚子里待了超过十个月,每每听到如此,我的脑海中不禁浮现了“哪吒”二字,虽然我没有哪吒那般神通广大,但地球人已经挡不住零零后了。作为零零后,从小培养唱歌跳舞,弹琴画画已经不在话下,但我的父母还为我培养了一个特殊爱好——旅游。


  小时候,不论是“五一”假期还是国庆小长假,爸爸妈妈总会带着我出去走走转转,漳州,福清,福州,同安…厦门周边的城市都踏上了我们一家的足迹。最令我难以忘记,至今记忆犹新的地方,便是十里蓝山上的玛琪雅朵花海。记得那是一个“五一”的假期,爸爸妈妈带着我和两个小姨到了长秦的十里蓝山。兴许是车程太久,我一下车便蹦跳着朝花海奔去。蝴蝶和蜜蜂在花海中游戏着,飞舞着,嬉闹着,一阵清风徐来,掺杂着竹的清芳,草的馨香,泥的芬芳。我还记得牡丹的雍容华贵,月季的芬芳清香,玫瑰的妩媚妖娆,兰花的淡然清香,松柏的挺拔屹立……这次的旅程,让我看到了自然的神奇之处,自然的美妙之处。万里无云,缕缕清风……


  我还想环游世界,用妈妈的左眼,看遍巴黎华灯上,在埃菲尔铁塔前拍下左眼和铁塔的合照,用爸爸的右眼看尽桂林的青山绿水,在天涯海角旁拍下右眼和石碑的合照。我想用自己不算好看的鼻子嗅遍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和荷兰的郁金香;我想用自己的大嘴巴吃尽美国的芝士,德国的巧克力;我想用自己有着大耳垂的耳朵听遍多伦多剧院的歌剧;我想用自己长而黑的发丝感受世界各地的清风;我想呼吸世界各地的空气,我想……爱上旅游,只因为想遵从内心深处自由自在的梦想;爱上旅游,只因为想用眼耳口鼻感受世间的繁华;爱上旅游,只因为想要享受温暖阳光和新鲜的空气……


  我长了一张普通至极的脸,美不过花儿;美不过古迹;美不过大自然;但我依旧热爱旅游,让心飞上自由的天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