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名言_5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名言_500字

2020-04-0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人生中有许多名言激励着我向前走。其中有一句名言让我最难忘—失败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它告诉我就算失败了也不要放弃,就算是失败了,也是在为成功打下基础。


  记得上次,我看见哥哥正蹲在后院用放大镜照着一张纸。不一会


  那张纸既然开始冒起了烟,我不禁惊叹起来。但更神奇的事发生了,那张纸既然烧了起来。我一下子就被震惊了,哥哥似乎好像有魔法。可是最后才知道是我无知,原来是哥哥用放大镜把光聚成一点,然后射到纸上,由于温度过高才烧着的。


  我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开始想:能不能用什么东西来代替手,来拿放大镜呢?二话不说,马上开始冥思苦想起来。突然有一个想法从我的脑海里冒了出来,我灵机一动,马上就做了起来。先用可口可乐的罐来当做我的手,再用铅丝当做放大镜的把柄,最后用凸透镜当做放大镜,这样一个简易的燃纸机就做完了。


  我马上开始做起了实验。可是过了很久纸片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很纳闷,当我抬头仰望天空时才发现了一个大问题,原来今天是多云,根本没太阳。我虽然失败了,但是知道了怎样才能成功。我又选了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又做起了实验。结果终于成功了。我兴奋极了。


  我知道了,成功前一定会有失败,这样才能为成功打下基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