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名言_7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名言_700字

2020-04-01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名言,我知道的可不少,但最让我难忘的是奥斯特洛夫斯基说的“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它的意思是说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为自己的理想打拼并不是件简单的事,也许你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但你一定要无所畏惧,勇敢的坚持下去,克服万难,得到成就的你才是最美的!


  记得有一次,上好毛笔课,我把课堂上写的字带回来给妈妈看,妈妈晴转多云的表情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你,这写的是什么呀?是字吗?我花钱就是让你来玩的是吧?平时叫你练,就是不写,看看自己写的,我这辈子算是看不到你写出个什么对联了!”“你……”妈妈居然这样说我,在你心里我就这么差吗?你等着,我一定要让你刮目相看!


  第二天,妈妈上班去以后,我偷偷的开始练习我的毛笔字,可说着简单,做起来还真是不容易啊。我一笔一划很认真的写着,可这字好像故意和我找茬,淡了浓了,粗了细了,花了!“该死”我气愤将纸团了团狠狠的仍在地上。“不写了”我顺手拿了本书坐在沙发上。看着看着一句话跳入了我的眼帘,“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突然觉得羞愧难当,这么点小事,我都做不到,将来还能有什么作为呢?“加油,我可以的!”我跳了起来,继续练习。一张,两张,三张……我不停的写着。


  妈妈回来了,看到满地的纸团不仅没有批评我反而高兴的笑了,我拿起那些还不错的作品向她展示,她摸着我的头说:“相信自己,磨练自己,无论有多难,你都要试着去克服,总有一天你会为自己的努力而骄傲!”


  这句深刻的名言让我明白了,克服困难,战胜自我,才能成就未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