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名言_6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名言_600字

2020-04-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喜欢的名言有很多,最触动我的是莎士比亚的一句“摒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摒弃它。”这句话顾名思义,就是“谁放弃或不珍惜时间,时间也不珍惜她,也放弃他。”他铭记在我心中。


  每次看见这句话时,我脑子里就跳出一句“我有没有摒弃时间呢?”或许有时我不太珍惜它,觉得它好长好长,但在我珍惜它时,它却好短好短,仿佛时间就像炊烟,袅袅升起,也好像无形的风,时有时无,匆匆拂过脸颊。“时间真的那么长或那么短吗?”我在心中那么想着。当我珍惜时间起,我渐渐懂了,时间很多,就像大海中的水,而有的水也是咸的,时间呢?则像淡水,学要我们珍惜它的“一点一滴”。


  慢慢的,我也喜欢这句名言了,因为它让我珍惜了时间,同时,时间也变“慢”了。


  从前,我觉得学作业的时间好短,作业好多。不过现在,我现在只要一有时间就写作业,所以速度快了许多,字也不差,而且还有剩余的时间写家作,我绝对赚了。记得有一次,我忘交作业了,老师让我们重写一遍,并且中午必须交,否则回家再写一遍,我瞬间石化,并迅速崩溃了,不过好在一下课,我就人不停手地写了起来,在中午之际赶紧写完交了上去,不想让“悲剧”重演。


  谢谢莎士比亚的名言,因为它让我明白了时间的意义是珍惜,当我珍惜它的一分一秒时,时间就像瀑布般壮阔,像天空之广,像光芒一样四射,如云如草……我会把它当作我的座右铭,一直牢记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