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我的校园_550字

初三写景作文:我的校园_550字

2020-03-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呀!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四棵高大挺拔的木瓜树,木瓜树的叶子时椭圆形的,一片片叶子油彩发亮,绿油油的,像翠绿的屏障,阳光透过绿叶的缝隙照射在地面上的光斑,竟让我晃神,木瓜树整个看上去,又像举着一面面小绿旗的站岗卫兵,风一来,一会动,一会儿又不动,仿佛是要引起同学们的注意,木瓜树上结满的一个个像鸵鸟蛋那么大的果子,浓浓的香味真诱人,我还没说完呢,就引来一只白蝴蝶绕着木瓜树一直转。

  上了台阶,就看到焕然一新的操场,一到课间操的时间,操场上就人上人海,该我们在操场上做操的时候,可以说是,操场现在就是同学们的地盘了。

  走过了操场,穿过圆厅,就到了时高时低的喷泉,时儿直插云霄,好像一个冲天水柱,时而高低起伏,有的互相紧挨着,从远处看,就像一座城堡,用水做成的城堡!落下来的水花在日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从空中掉落一般,在阳光的照耀下,水波粼粼,晶莹剔透,有时候,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一摸,我也想去摸一摸,但是又把手缩了回去。

  再往右走,就来到了崭新的教学楼,这就是我们的新学习地方,这个教学楼横跨校园整个南北,每个教室有比以前更新的教学用具,干净的课桌,白如雪的墙壁,还有光滑的大理石板,这就是我们以后学习和生活的地方。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