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经典语句 > 经典好段好句好词:描写夏天好句好词_500字

经典好段好句好词:描写夏天好句好词_50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描写夏天


  1、好词


  正值盛夏盛夏时节酷暑盛夏炎炎盛夏


  大暑酷去伏梢末尽夏收季节春种夏收


  夏收夏种夏阳酷暑夏日炎炎太阳毒辣


  烈日中天赤日炎炎盛暑炎炎夏意正浓


  夏山如碧夏树苍翠暑月蝉鸣骄阳似火


  火云如烧海天云蒸夏水汤汤热气腾腾


  铄石流金汗如雨下满头大汗大汗淋漓


  汗流浃背暑气逼人闷热难当热浪滚滚


  2、好句


  2.1、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2.2、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2.3、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它在告诉我们:“春已归去。”


  2.4、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2.5、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从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2.6、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