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二年级作文:期盼拥抱春光的日子_550字

二年级作文:期盼拥抱春光的日子_550字

2020-03-30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二年级

  作者:叶涵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回到空中歌唱玩耍,树枝冒出嫩绿的新芽,各种各样的花在温暖的阳光中露出了笑脸。多么美好的春光!春天是出门踏青游玩的好时候,可是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我们一直没能出门玩。

  想起去年春天,多么快乐呀!有一个周末,妈妈给我和妹妹穿了漂亮的汉服,我们像小仙女一样,约上可乐弟弟一家出门踏青。我们来到可乐弟弟的老家,村口是一片田野。路旁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溪流,我们看见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有时还会浮到水面淘气地吐个泡泡;溪流旁的田地里,种满了油菜花,一大片金灿灿的,黄得逼你的眼,就像一大片金色的地毯。妈妈给我和妹妹拍了许多美照。再往前走就是一片玫瑰花园,但是玫瑰花还没有开,真期待下次花儿开放的时候,我们还能来观赏。

  傍晚,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们一起进行了烧烤,有五花肉、鸡翅、鸡柳、生蚝……还有我最爱吃的年糕和土豆。饱餐一顿后,天也黑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在家家都闭门不出的日子里,在人人都出门戴口罩的日子里,春姑娘又一次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不知不觉,春姑娘早已把世界打扮得花红柳绿,莺歌燕舞。真希望疫情赶快结束,我们又可以一起尽情地拥抱这大好春光!期盼着这样的时光早日回到我们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