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一书一世界_600字

五年级作文:一书一世界_600字

2020-03-30 来源:作文网专稿

  “没有了书,这个世界是一片荒芜。”白朗宁这样说,的确是这样,词汇的种长出语言的草,语言的草开出书籍的花,书籍的花结出智慧的果,我希望书籍能使我的生活变得万紫千红。

  我最早的读物是一种像绘本一样的三字经,一开始只觉得它读起来朗朗上口,就经常翻阅诵读之后,从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子不学,非所宜,又不学,老何为,使我懂得了读书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融四岁,能让梨,利于长,宜先知,这又使我懂得了,做弟弟妹妹的,应该尊敬兄长,可以说,小时候我总的道理都是从三字经中获得的。

  到了八九岁,我已经不满足于读跟人讲道理的书了,反而爱上了童话故事一类图书了,我爱读长袜子皮皮,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等等故事,书中内容使我浮想联翩,如痴如醉,我总会跟着故事中的主人公一起欢笑,一起落泪,从他们中我读出了生活的苦乐酸甜。

  现在,我已经进入了小学高年级,自然对这些童话故事不感兴趣了,我开始尝试读一些中国名著,比如三国演义,明朝那些事儿,这些古今历史著作,他们生动形象,他们生动形象的把过去的人和事一一展现在我的眼前,但我与带给我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与诸葛亮一起舌战群儒,与朱元璋刘伯温一起在鄱阳湖大战陈友谅,还和于谦一起保卫北京城。

  随着我的年龄不断增长,读的书也越来越多,你希望我的世界变得越来越绚丽多彩。

  年级:五年级

  作者:钟承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