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年级看图写话:过河_550字

一年级看图写话:过河_550字

2020-03-30 来源:作文网专稿

  美丽的清晨,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此起彼伏。清清的河水被唤醒了,高高的大山被唤醒了,绿油油的小草被唤醒了,红艳艳的小花被唤醒了,茂密的大树被唤醒了。

  小猴约小猪出去玩,它们正巧碰到了小熊,小熊说:“我也跟你们出去玩。”说完,小熊就跟着小猴小猪一起出去玩了。它们看见河对面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桃树,小猴说:“我们去吃桃子吧!”“好啊,好啊。”小猪刚说完就发愁,“这么宽的一条河,我们怎么过去啊?”小猴说:“我有办法,森林里有散落的树干,我们去搬三根树干,坐在上面不就行啦。”

  可是,树干又粗又大,小熊背着都汗流浃背,怎么办呢?这时,小猴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条妙招,只要把树干横过来,一路推过去,那不是省力不少吗?说做就做,小猴双脚踩着树干,双手抱着头避免摔下去。就这样,小猴像骑单车一样,很快,它就滚到了河边,坐在树干上就像坐在船上一样安全。小猴一边观看着河边的风景,一边划着水向对岸漂去。

  小猪看了,一拍脑袋,也模仿起小猴的方法,把树干滚起来,很快也到了河边,笨呼呼的小熊没注意到这一点,它扛着又粗又大的树干,累得满头大汗,它一边扛着树干,一边着急地叫到:“你们等等我,你们等等我……。”

  哈哈,不管做什么,都需要动脑筋呀!

  作者:向往

  年级:一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