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无悔_7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无悔_70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突如其来的大雨,洗涤着空气中的尘埃,每一滴都惊天动地,足以泛起圈圈涟漪。


  雨的青春应是从天空到大地的那一段长度吧?下落的过程中,一切都可尽收眼底,可美好总是稍纵即逝,灿烂的生命后,等待它们的是什么?是融入大地,消失在泥土中;是落在叶上,蒸发在空气中;是滴在屋檐上,陷入青瓦里。没有童话般美好的结局,生命终究是完结了。


  那花儿在磅礴的大雨中孤芳自赏,悄然地绽放在这个雨季。


  花的青春应是花开到花落的过程吧?花开时,美艳留住了人们的目光,香气留住了蜜蜂。可花落后呢?没有人会留意它,很少有人為它写下赞美的诗篇。花落后,它只留下凄美的身影。


  它们的青春短暂,可为何还义无反顾?


  我忽然想起了我们,想起了我们义无反顾的青春。


  青春的我们,多少次奔跑在无边无际的路上,即使荆棘密布,杂草丛生,即使在沿途中被磨去了棱角,褪去了狂妄,大汗淋漓,满身创伤,也未曾停止过前行的脚步。


  青春的我们,多少次站在人生的岔路口,只因一不小心便迷失了方向。即使迷茫,即使彷徨,一路的风尘仆仆,一路的磕磕绊绊,也未曾放弃最初的梦想。


  青春的我们,多少次因卷面上鲜红刺目的分数而丢弃希望,又在多少次经历感悟中重新拾起希望,即使失败,即使伤痛,也永不气馁。


  可是,青春之后,我们还剩下什么?剩下为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而叹息?剩下为自己曾经的桀骜不驯而后悔?


  不!雨的青春虽稍纵即逝,可它融入大地,可获重生。花的青春虽短暂,可它却孕育着果实,孕育着整个秋天。我们的青春尽管面对书本,与考试相伴,以学校为“牢”,可我们的明天是光明的。


  生命短暂,青春亦是。只愿在白发苍老之际,回忆起我们的青春,能笑着说:“我从未后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