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永恒的旋律_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永恒的旋律_80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星空伸向无穷的宇宙,延伸那永恒的旋律;滔滔的江水奔向无边无际的大海,谱写那无穷的旋律;一切的生命生生不息,不断更新,那是诠释永恒的旋律……我们,拥有青春,那也是永恒的旋律。


  前人开创的先河,让我们铭记了这青春的斗争。1919年,在北京爆发了中国人民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5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高等师范学校等三千多名学生,举行了一场大型游行示威活动,提出“外争主权,内除国贼”、“取消二十一条”、“拒绝和约签字”等口号。这次以学生青年为主力发动的运动弘扬了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宣传了民主科学的进步精神以及追寻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命运的伟大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不断地建设祖国,不断地前进,谱写了一支又一支永恒的旋律。


  青春,是一首优美的诗,赋予了我们高尚的情感,渲染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气氛。青春,是一幅画,或许有的只是那几种简单的色彩,却被我们画得比彩虹更绚丽、更长久。青春是一首歌,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轻快,时而悠缓,时而平静优雅……正因为青春是一首诗,所以富有内涵;因为青春是一幅画,所以不会缺乏色彩;因为青春是一首歌,所以不会枯燥无味。人生能拥有青春,足矣。


  又是一年的五四青年节。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承担责任是给我们留下的担子。也许很沉重,但我们将弘扬五四精神,弘扬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勇敢地挑起重任,向我们的目标迈去。


  我们也会像小草那样虽默默无闻却顽强,像江河奔向大海拥抱我们的理想,使航船找准导航,达到成功的彼岸。途中会有许多困难,但是我们不怕,我们会团结一致,向同一个目标迈进。沮丧时,我们互相安慰,开心时,我们一起欢笑,成功时,我们互相祝贺……


  在竞争中,我们前进着,因为我们拥有那永恒的旋律――青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