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奏响青春的乐曲_7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奏响青春的乐曲_70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是一曲歌,由七彩的音符谱成激荡起伏的旋律;


  青春是一首诗,由古老的文字构成慷慨激昂的诗文;


  青春是一幅画,由斑斓的色彩绘出意寓深厚的构图;


  青春,总会让人终生忘记,就像90年前的那个日子,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我们会铭记那些黑暗阴霾、饱受屈辱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那些热爱祖国、追求自由的青年。是曾经苦难受屈辱的历史让祖国重新崛起,是永远爱民主爱科学的精神让人民发愤图强。1919年5月4日在巴黎和会上的屈辱,以及那些为祖国荣辱四处奔波甚至牺牲的青年志士,我们会终生铭记。


  青春,是永不衰老的,正如“五四”精神永远年轻,“五四”精神体现在年轻人身上,以年轻人为载体,永远传承下去。


  与冰峰雪岭为伍,与寒风缺氧为伴,36岁的王永福将他的青春奉献给祖国和人民,将青春永留在岗位。王永福就像唐古拉山的邦达松,毫不起眼,却默默奉献出了一切。


  武警四川总队凉山州支队一级士官欧德松,于车轮下勇救少数民族女童李若兮壮烈牺牲,而他年仅21岁。或许这件事不被大多数人所知,但他所体现的精神一直为我们所赞颂学习。当初的那些人不在了,但精神会永存,随着中华民族的发展壮大,会得到广泛的传播并绵延不断。


  青春,是如此的珍贵,它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它应该得到我们的重视与爱惜,正如我们今天幸福和平的日子,这一切都是来之不易,是革命前辈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我们必须将青春变得有意义,赋予它丰富的内涵。


  有首诗写到:别等太阳已经高挂,才进今天;别等花已凋谢,才来珍惜;别等机会远去,才来痛心。等,只会等白我们的少年头;等,只会让我们错过播种和收获的季节。


  而我只想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的旋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