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_7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_75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真正的含义是什么?我说不清也道不明,但我可以这样形容它:青春宛如一条地平线,你不知道哪里是起点,哪里是终点;青春也可以是一大片向日葵,它只面向和煦的阳光;青春还可以是一杯热咖啡,有的人说它苦在嘴里,有的人说它甜在心头。


  我用昨天的青春告别我的张狂,用今日的青春延续我的热忱,用往后的青春演绎我的精彩。


  忘不了青春给我们的张扬,为逃避上课而装病,大冬天用冷水冲澡,结果就真的生病了;忘不了青春给我们的朝气,学校操场上,矫健的身躯,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仿佛还在眼前;忘不了青春给我们的叛逆,为小事离家出走,让父母着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出尽风头后,才知道自己年少无知。


  青春是我淘气的来源,青春的模样我从未见过,但我深刻的感受着,它陪着我成长。在青春中我激情洋溢,青春让我充满勇气,鼓励我去挑战,让我不怕挫败。当感觉梦想遥不可及时,当缺乏勇气时,青春托起我,我的眼神变得多么地坚定,我要用青春给我的臂膀撑起一片天,瞧,它有多蓝!


  青春的故事你还记得么?是海边与伙伴追逐,打闹?还是为自己的梦想拼搏,执着?或者是失意时在雨中任雨水肆意地冲刷着眼睛,然后混着雨声哭泣?无论几度花开花落,青春依旧静候在我们身边。


  青春像一场老电影,一遍一遍回放,我坐在观众席上,微笑观赏;青春又像一本记录回忆的日记,我捧着它,站在午后的阳光下,呷一小口淡茶,静静阅览,青春还像泛黄的旧照片,我用袖口轻轻地擦拭,用心保存。


  有人会用最美的诗歌赞美青春,有人会用最质朴的眼光看待青春,有人会用最厚实的怀抱感悟青春。我呢?你呢?他(她)呢?是否一样?


  我愿意拿青春邀请明天的梦想,站在海的这一边,青春为我在海平面上洒上了一片金光,我静默等候,嘴角微微上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