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拥有青春_6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拥有青春_65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是我们生命中一条永不间断,最终流入大海的小溪流,它带着我们的希望,奔腾向前。


  以前,我以为青春是棉花糖,软软的,甜甜的;现在,我以为青春的味道挑战着我们的味蕾,它似乎是一种品不出的味道。可是,这都只是“以为”,等到暮年,我们再回首看这一段剪不断、话不完的光阴,它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青春,是一颗价值连城的钻石,它闪耀着它独有的光芒;青春,是一道永不消失的彩虹,人们因为它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青春,是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同在一片蓝天下的我们。


  青春,有甜蜜,有苦涩,有辛辣,就像一道美味佳肴,让人尝尽五味杂陈。


  假如,我们把青春比作一片森林。清晨的露水,是我们无悔的汗水;一片片绿叶,是我们辛勤的积累;扎实的树根,是我们永不言败的自信。成长,就像是一把火,烧完了,剩下的不是青春的灰烬,而是另一片绿野仙踪。


  青春,就像是一个梦,一个美得离奇的梦。我在这个梦里,寻找那最美妙的旋律;我在这个梦里,仰望那最美丽的云彩;我在这个梦里,找出我真实的自己。我在“成长”这条涉足不归的路上,踏出我真实的青春!


  我徜徉在青春的世界里,我翱翔在青春的天空中,我漫步在青春的田野上。青春伴我一生终老,我伴青春终老一生。


  青春是一朵永不凋零的鲜花,青春是一片永不飘远的云彩,青春是一颗永远回味无穷的糖果。青春只有唯一的一扇门,想要探索门里五彩的世界,只有唯一的一把钥匙,只有我们自己会打开。我们要珍惜青春,它就像炎炎烈日下的一滩水,蒸发了,就一去不复回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