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三原色_7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三原色_75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是什么颜色的?是活泼可爱的粉红,是高贵典雅的深紫,还是清爽怡人的翠绿?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中,似乎每一种颜色都与青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仔细想来,若回归到千万种颜色的本质,就会发现如此灿烂的青春,只由三种颜色调配而成,那就是热情的红、明媚的黄和忧郁的蓝——它们就是青春三原色。


  红,是太阳的颜色,火辣辣的太阳铸就我们火红的青春。在学习中,我们迎难而上,你追我赶,这是红的积极向上;在生活中,我们真挚诚恳,待人友善,这是红的热情开朗;在运动场上,健儿们奋力拼搏,我们摇旗呐喊,这是红的永不言弃。红,是最耀眼的颜色,它使我们拧紧生命的螺丝钉,在青春的旅途中,劈波斩浪,用无所阻挠的气势,不断去追逐太阳,直至抵达梦想的彼岸。这就是我们红色的性格,如太阳般火辣辣的性格。


  黄,带一点明媚和安逸,象征着青春的美好。青春,恰似初生的太阳,绽放出金黄的光芒,也绽放出无限的可能和希望;青春,带着淡淡的微笑,用这份恬静与沉稳,去征服理想的高峰,迎接未来的明天。黄色,是温暖的颜色,一如暮春的梨花,给人以馨香和安逸。这体验,来自我们对青春的享受,无论是在暖阳三月,还是白雪漫天的冬季,都能在甜蜜的气息中轻闭双眼,享受来自青春的酸酸甜甜,这便是“黄”的真谛。


  蓝,忧伤得让人落泪,正如一路荆棘的青春。是那年毕业典礼,在阳光下蒸发的眼泪;是家长会上,那张伤痕累累的成绩单;抑或是合唱比赛中,又一次与决赛失之交臂的“第四名”奖状。


  蓝,绝不是故作深沉的忧郁,因为青春,泪流满面;蓝,也是海与天的颜色,和谐完美,宽广辽阔。它象征着比海和天更广阔的胸襟,我们要用宽容的心,去对待生活的种种,这是青春最宝贵的境界。


  红,黄,蓝,组成了青春的三原色。虽然只有简单的三种,却能调出绚烂的青春世界,调出五彩缤纷的人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