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脚步_9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脚步_90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齿轮咔咔的缓慢的转动着,一场兵荒马乱的青春尾随着美好的时光。但请如何,也一定要珍惜,珍惜那曼妙的生命与青春,那印证着我们的足迹。


  ------题记


  有时也会去羡慕别人,去看轻自己。曾彷徨过、失落过、大哭过。


  于是,我做了一个长达13小时的梦,却令我潸然泪下。


  她,曾是一个天之骄子。被老师宠爱,被同学羡慕,被家长疼爱。可是,生活怎可一直如此顺利。不可能没有跌宕起伏,不可能没有尖锐的钉刺。


  浸入陌生环境的她,成绩却如同飞鸟一般下将迅速。同学们目光中的讽刺,老师眼中的失望。都让她缩紧缩紧,惶恐惶恐。


  可是,她的父母还在,他们鼓舞着她。于是,她开始从失败的阴影中逃出来。她开始坚信,只要自己努力,失却的都会归来。


  不知她熬过了多少个灯光闪烁的夜晚,不知她为了多做练习题而手抽了多少次筋。


  而我,正如一个灵魂般,透明的躲在墙壁里,望着这一切。


  望着她那纤弱的背影,葛得鼻腔弥漫酸涩。


  后来,她满怀希望的等待着成绩的降临。


  可她却惊呆了。那比任何一次都差而又不堪入目的分数赤裸裸的呈现在他面前。就像把刚愈合的伤疤生生地撕裂般,如此痛彻心扉。


  她就像一个失去控制的木偶迷惘的回到家,父母只是无声的叹息着。偌大的房子令她感到一阵窒息。


  她绝望地、失控的逃离着、奔跑着。


  她呆滞的站在天台上,毫无留恋的纵身一跃。怒吼的狂风却盖不住父母撕心裂肺般的呐喊。


  她突然想起幼时在父亲宽大的肩上玩耍的岁月;她突然想起在母亲怀里撒娇的时光;她突然想起父母已经老了,她突然想起这个家需要她...


  她害怕了!她惶恐了!她不想死了,她想好好的活着。她想去享受那属于自己的青春。即使平庸,即使淡泊。


  而我,却仍像个隐形人般远远地看着发生的一切。因为我不知道,我看到的这一切,究竟是她,还是我!


  在突如的无言中,我明白。一切都已结束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那一年,她16岁。


  多么美好的年纪。她本应该享受着那曼妙的青春,随之歌舞,放声瞭唱。而最后的最后,那结局都让我们为之心寒。


  我被吓醒了。


  因为那一幕幕发生的太过真实。


  我空洞的拉开窗户,刺眼的光穿透我的手指间。


  其实,活着比什么都好。


  青春,我无法用太华丽的语言形容。她是如此美好,然而我们总是在逝去的时候才想去挽留。但我们走的太匆忙。或许我们是应该停下自己的脚步,去欣赏那沿岸的风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