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十八岁_7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十八岁_75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他们说,十八岁是最善感的季节。是的,十八岁善感,但也不仅仅只有雨的惆怅,十八岁的季节也是多姿多彩多味道的。


  十八岁,青春般的花季,处处散发着热情与活泼!


  操场上,跳跃着十八岁火火的身影,教室里传诵着清越的读书声;十八岁,是最青春的季节,是最有活力的季节。


  十八岁,如清水般透澈;十八岁,如山石般凌厉。


  十八岁,就算是才刚刚认识的朋友,也能够亲密地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十八岁,说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宁可刺伤别人,也要固执地坚持自己的见解。


  十八岁,是冰淇淋的甜爽,又是青草莓的酸涩。


  十八岁爱吃辣,就算是被辣得直流眼泪,也觉得这是一番体会,绝不会说后悔。十八岁,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笑落一片缤纷,引得路人掠羡,你会觉得自己很傻气。十八岁,偷偷地在指缝间注视着属于自己心目中的“王子”或“公主”,却不会大胆地表露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十八岁,在自己还不能担当重任的肩膀上,有太多太多要做的事,心中的期望心中的梦想都等着自己一一去实现。在对未来充满了有错就改的同时,也不管自己能否做到,却依然要尝试,坚定自己的原则。十八岁,就是这么可爱!


  十八岁,常常因为耽于耍戏而使自己的功课“红灯”高挂;十八岁,总爱用墨青和蓝色半价自己的成熟;十八岁,自己爱怎样做就怎样做,坚持自己的想法。


  十八岁,信念是风里雨里的唱着歌跑进家门,却又因为妈妈端上来的一碗荷包蛋而感动得流了泪。


  十八岁,在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的同时,也充满了惶恐和迷乱,总期待有一盏灯能照亮前方。


  十八岁,最值得赞美的季节,我们对它都有着说不完的话。


  说起十八岁,我就扬眉吐气,说起十八岁,我竟语无伦次了,呵……但是我相信,十八岁的你一定懂得我在说什么!


  十八岁的季节,我真的好喜欢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