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墙的作文 > 关于墙的作文:墙推倒了就是桥_800字

关于墙的作文:墙推倒了就是桥_800字

2020-03-3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堵墙,默默立在雨中。就那样,一动不动的站着,好像永远都不会疲倦一样,没有倒下。


  我,就是那堵墙。我在这里站了好久好久,我已经累了,我想倒下,我想去做一座桥。可是谁又会猜透我的心,把我推倒呢?


  我,一堵墙,一堵柏林墙。我因为战争而被砌起,我硬生生地拆开了一个又一个家庭,一对又一对的恋人。每天每夜,每分每秒,我都会看见一双双因哭泣而红肿的双眼,一颗颗因失去与亲人的联络而破碎的心。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我想倒下,去做一座联络亲人的桥梁。这样,我就不会看到失去儿子的母亲的头发一夜变白,不会看到姑娘本该红润的脸蛋变得苍白无力,更不会看到本该享受童年的欢乐的孩子的脸上,竟也会有悲伤。


  可是,我又能怎样呢?我只能做一堵令人讨厌的墙。纵使我想躺下去桥,又能怎样呢?没有人把我推倒,我不允许被推倒。于是,我就这样,一直站着,等着。


  我,一堵墙,一堵立于高级住宅区里两户人家之间的墙。我很漂亮。左边是清新的绿色,右边是梦幻的紫色;左边有美丽的花朵,右边有闪烁的星星。但是,我还是想到下,去做那最朴素的桥。但谁会把我推倒呢?我不知道。


  按理来说,左边的人和右边的人应该会认识,并且互相帮助。毕竟是邻居,每天出出进进,总会遇到的。可俩人完全是陌生人,他们连招呼都没打过,只是知道,那人住我隔壁。


  我不想隔着他们,他们应该是好朋友的,但我又能怎样呢?有一天,左边的人生病了,到大门口打车去医院,可那是个雨天,怎么也打不到车。这是右边的人正好开车回来。左边的人认出了他,想请他帮个忙。但忽然发现,他们从没说过一句话,他要怎么开口呢。?没办法,只好忍着痛继续在雨中打车。


  看到这幅画面,我想做桥的愿望更加急切了。我不想做那堵墙。这样,我就不会看到这样的画面了。可是,终究没有人来将我推倒,让我做一座桥。于是,我就这样一直站着,等着。


  一堵墙,默默立在雨中,一直站着,站着。他在等待着,等待着有人把他推倒。这样,他就可以去做一座桥了。


  忽然有一天,墙轰然倒下,他终于成了一座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