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夏天的乐章段落_800字

夏天优美段落:夏天的乐章段落_8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刚到黄昏,便聆听到了一声声无言的歌谣。


  2优美的炎夏,最美的就数屋后那一声声鼓噪的蛙叫了吧!


  3它们就像分好队,有节奏地唱和着,像一只庞大的乐队,每到这个时候奏起了交响曲。


  4“扑通”一声,也不知是哪个淘气的孩子,把石块投进池中。蛙声便喧然而止。一阵凉爽的微风拂过,前头麦地里的大树、麦子......都响起了“刷,刷刷”的音响。刚过不久音乐家们又开始叫了起来,这回津津乐道地像在畅聊着家常。天上的大雁飞过仿佛说着:“听见了吗?我们的青蛙朋友在举行音乐演唱会呢,真好听!”在池塘边的香樟树上,突然飞出一只惊鸟,它喧叫着。就像武侠小说里的剑客一样,都忽乍忽现的。仿佛有着深藏不露的盖世武功。天空下起了细雨,池塘里的蛙群叫嚣地更凶了。清脆的蛙叫和着连续不断的细雨的滴答,像贝多芬的钢琴曲,幽扬、婉约、大方......长久的余韵,给枯燥的夏天给予了天籁之声。


  5啊!美丽的夏天,你蕴藏着一首首无言的歌谣。一声声蛙叫就像是你弹奏的钢琴曲。大雁的聆叫像是诉着思想的衷肠......


  6夏天是是炎热的。火红火红的太阳高高挂在空中,把我们照的无精打采。在放假的小朋友里,就有一些准备乘火车去旅游的。你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去旅游?我知道:这是因为他们太热了。你们也不知道他们去哪吧!他们这是要去海边玩呢!


  7夏天是美味的。那一条条新鲜的海鱼、海蟹就是刚刚从大海里打上来的!如果你在这时候尝尝那新鲜的海鲜,你就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美味!如果不信我的话就来亲自品尝一下吧!


  8夏天是动听的。如果你走进了百鸟乐园,你就会听到百灵鸟的歌唱演出,听到麻雀的叫声,还会有爱插嘴的八哥对你说:“你好!你好!”


  9夏天是苍翠的。在夏天的植物园里会有一颗颗高大的椰树,在这里你根本不用担心因太热而觉得比较闷,而且还会有凉亭让你静心呢!


  10夏天是快乐的,是一个有欢声也有笑语的季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