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多彩的夏天段落_800字

夏天优美段落:多彩的夏天段落_8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夏天是炎热的。热!热!热的知了直叫!“热死了!热死了!”热的小狗伸出了那长长的舌头呼哧、呼哧直喘粗气;热的小猫眯着眼睛睡大觉:还有可爱的小朋友们,有的坐在树荫下乘凉,有的孩子忍不住从冰箱里拿出了雪糕,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还有女孩们穿着美丽的衣裙,到外面跳皮筋。


  2夏天是美味的。各种味道鲜美的水果纷纷上市,一个个圆滚滚的大西瓜,一串串淡绿色的水晶葡萄,一颗颗红彤彤的小樱桃,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呀!还有夏天那甜甜的冰激凌,也是说不出的美味!


  3夏天是苍翠的。一颗颗清秀的柳树,那么葱茏、那么苍翠,就像一个害羞的新娘身着碧绿的衣裳,头上挂着碧绿的珍珠,清风拂来轻轻摆动,更是婀娜多姿。在一望无际的绿草中,朵朵鲜花时隐时现,仿佛是一群漂亮的小姑娘,身穿亮丽的花裙在碧草间嬉戏玩耍。


  4夏天是动听的。小动物们都一起聚集在林子里,他们唱的唱、跳的跳,真是莺歌艳舞呀!一仔细听,你就能听见蝉声阵阵,那是蝉在为他们伴奏呢!


  5夏天是个炎热的、美味的、苍翠的、动听的季节,但他更是歌迷人的季节,是我们喜爱的季节。


  6夏天真是一个迷人的季节啊!


  7夏天的骄阳是那么明亮,金灿灿的阳光,映照得天空格外的蓝,好似透明的蓝宝石。蓝天之上没有一丝云彩,浩瀚的天显得并不十分高远,蔚蓝的天和湛蓝的海,在砥地平线上交汇,你会觉得夏天的蓝天似乎离我们更近些。


  8夏天是炎热的。火那辣辣的太阳挂在空中,像火球一般。喷射出炎热的火焰,云彩好像晒化了似的,躲得无影无踪。


  9夏天是有趣的。傍晚游泳池成了我们的乐园。有的小伙伴在打水仗;有的小伙伴在比赛捉鱼;还有的小伙伴在潜水。


  10夏天是多彩的,盛开的鲜花,碧绿的草地,墙上爬满了爬山虎。瞧!南安大道两旁开满了鲜花:有红的、有紫的、有白的······远远望去,整条大街像花的海洋。池塘里,荷花欣然怒放。有的荷花含苞欲放,像个粉红的大鸡蛋;有的荷花只张开了两三片花瓣,像个害羞的孩子;有的荷花完全开放,像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11夏天真迷人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