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多姿多彩的夏天段落_650字

夏天优美段落:多姿多彩的夏天段落_65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有百花盛开的春天,有瓜果飘香的秋天,有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多姿多彩的夏天。


  2这是一个美妙的早晨。荷花姑娘和荷花先生在西湖里舒展腰肢,庆祝这美好的一天再次到来。“姑娘们”有的害羞地隐在荷叶丛中,有的昂首挺胸仰望高空,有的像在玩儿捉迷藏,有的像在淡淡微笑……构成了一幅欢乐的彩图。


  3正午,夏姑娘用红外衣一抛,温度急速上升。就连爱唱歌的小鸟、爱跳舞的松鼠也在大树的帮助下,躲进了窝。


  4炎热夏天的一个午后,冰棍店的生意更加兴隆了。孩子们、大人们纷纷掏出钱来买冰棍儿。有的买一大把,有的只买一两根,有的干脆买了一两箱!他们个个汗流浃背,但人人喜出望外,因为有冰棍儿吃了!


  5又是一个美丽的傍晚。红红的夕阳映出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多么美丽啊!仿佛是蓝纸上滴了一些红墨水。我望着美丽的夕阳,想:神舟七号载人行天时在地球外,那看到的一幕肯定是美得不可胜收了!简直不能和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相比啊!我长大了也要去宇宙看“蓝夕阳”!


  6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我爱瓜果飘香的秋天,我爱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爱的还是多姿多彩的夏天。


  7去游泳,小明在水里泼起了一道道水花,嘴里不停地说着:“太好了。”小亮在自由自在地游着。小亮喊岸边的爷爷:“爷爷,你也下来和我们一起游泳吧。”爷爷笑着说:“不用了,我这里也很凉快。”只见爷爷坐在大树下,右手一边拿着扇子,左手一边拿水喝。他开心地笑着。旁边池塘的荷花粉红粉红的。像小孩子的脸蛋漂亮。荷叶碧绿碧绿的,它们也给夏天增添了美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