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夏天的夜晚段落_600字

夏天优美段落:夏天的夜晚段落_6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一个夏天的晚上,夜空中繁星点点,满天的小星星好像许多小眼睛在闪闪发光。


  2院子里的植物长得非常茂盛,绿油油的小草、红艳艳的小花还有爬的高高的葫芦把院子装点得生机勃勃。几只萤火虫在花草间飞来飞去,玩的不亦乐乎。


  3爷爷、奶奶和小丁丁,吃过晚饭在院子里乘凉,他们三人坐在竹椅上有说有笑。爷爷一边拿着蒲扇给小丁丁扇着凉风,一边绘声绘色地给小丁丁讲牛郎织女的故事。爷爷边讲还边给丁丁指天上的牵牛织女星。小丁丁听得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还不时向爷爷提出问题。旁边的小猫也被爷爷的故事吸引了,安静的趴在一旁,静静地听着。


  4院子里,凉风习习、欢声笑语,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啊!


  5夏天是美味的。好吃的西瓜,圆鼓鼓的像快要胀破的大气球,如果把西瓜切开了,吃上一大口红红的瓜瓤,那就很凉爽,很快活了。


  6夏天是热闹的。河里的小蝌蚪欢笑闹腾着,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知了仿佛在给我们说:“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夜晚的萤火虫、清晨的小龙虾……也纷纷出动了。


  7夏天是悠闲的。白天可以看到窗外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彩,还有高大的楼房。晚上可以看到亮晶晶的小星星和河边绿色的小青蛙,它最爱吃虫子了,给农夫带来了帮助。


  8夏天是快乐的。穿上泳衣,戴上游泳圈,约上几个小伙伴去游泳、打水仗,浑身都湿漉漉的,却很开心。


  9夏天是迷人的,我的好心情和一切的美好都藏在夏天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