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 > 夏天优美段落:炎热的夏天段落_700字

夏天优美段落:炎热的夏天段落_7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春天快要结束时,我满怀期待地等着夏天的到来。说到夏天,我就会想到在酷热的太阳下,大口大口吃着清凉的冰淇淋那种舒服的感觉。


  1这炎热的盛夏彷彿是一台超大型的瓦斯炉,而我们象是瓦斯炉上正在烧的菜一样,热到让人汗流浃背。


  2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去游泳、可以去吃冰、可以去野餐、可以去郊游、可以去骑脚踏车、可以在家吹冷气,还可以在家写书法。而我最喜欢去游泳,因为去游泳池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快乐,也可以让我的身体变健康。


  3盛夏的滋味就像药一样难闻又难吃,是我最讨厌的一个季节,总象是把人推入炎热的一颗星球里让人厌恶。


  4夏天每次都是非常炎热,夏天的太阳总是在天空中,炫耀它耀眼的光芒。我总是非常害怕夏天,只要夏天一到,天空中就一定会有炎热的太阳。


  5夏天总是让许多人想要吃着冰,躺在房间里,开着冷气,舒服地躺在房间休息。夏天就像一座快爆发的火山,快要把全世界的人都烧焦了!夏天总是非常可怕,每当碰到了夏天,我感觉每一个人的脾气,都变得比较暴躁;每当到了炎热的夏天,操场上的温度都会变得非常非常的高;到了夏天时还会有许多人会热到中暑,我觉得夏天真是一个可怕又炎热的季节啊!


  6为什么?春天走得那么得快,夏天却走得那么的慢?春天是个非常暖和的季节,但是,夏天就和春天完完全全的相反,夏天是非常炎热的季节。但是我觉得夏天有两个优点,那就是夏天的时候,妈妈会买冰给我和姐姐吃;还有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可以舒舒服服地开着冷气睡觉。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夏天,如果每一个季节都是春天和秋天的话,就不会非常的炎热,也不会非常寒冷了!


  7夏天总是让人非常不好受,但是在炎热的夏天时可以去海边游泳玩水,还可以吹着冷气睡觉,还可以吃着冰休息,真是凉快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