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秋天优美段落 > 秋天优美段落:秋天的九峰山段落_800字

秋天优美段落:秋天的九峰山段落_8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我爱草长莺飞的春天,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爱那如诗如画的秋天,对秋天的山景情有独钟。


  2带着初秋的凉爽,我们全家在九九重阳节那天去登九峰山,感受那浓浓的秋意。未到深秋,但萧瑟的秋风吹得树叶“唰唰”作响,山脚下的那片梅林虽然还无法美丽绽放,但它们的枝叉却已傲然迎接秋凉了。松树、柏树那些常青树依然青翠挺拔。


  3我们拾级而上,一旁不知名的野花争奇斗艳:红得热情,白得飘逸,蓝得清秀,紫得迷人,黄得温馨……似乎在向行人述说那秋日的美丽。


  4让我们大感意外的是山中随时可以看到那飞泻而下的瀑布,碰到突兀的山石,水花飞溅,随后又“哗哗哗”地流进一个个潭里。这里的水真是清澈,水底的东西一览无余。掬一把尝尝山水的味道,清凉甘甜,透彻心扉。


  5初秋的九峰山,叠翠流金,空气是那么得纯净清新,在林中听着那隐隐约约的鸟鸣声,让人心旷神怡。


  6秋天是一副五彩缤纷的图画,秋天蕴含着无与伦比的美丽……


  7温暖的春天和骄阳似火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真正让我开心的季节—秋天。但是,在秋天里,我最喜欢的风景不是那菊花竞相开放的花园,也不是那果实累累的果园,而是那再普通不过的树叶——?秋叶。


  8我的家乡在莫干山脚下的一个小山村,虽然那只是一个偏僻而幽静的小山村,但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还有许多游客乘着假期来欣赏这儿的风景呢!特别是到了秋天,它就像一位魔术师将漫山遍野的树叶染成五彩缤纷的颜色,当然,最美的我还是觉得就是那金黄金黄的落叶了。因为从小在我的记忆里,秋天的叶子就是黄颜色的,枯萎或半枯萎状态,我很喜欢拿它来做标本。作书签。一阵秋风吹过来,树叶“哗哗”地落下来,有的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有的像一个个降落伞,还有的像一把把形态各异的小扇子,大部分则像一位位活泼机灵的小天使。


  9看着这些叶子,我不由得想起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春”的诗句。这些叶子无私的奉献出宝贵的生命,让下一代长的更好,真感人啊!


  10我爱秋天,更爱这些小天使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