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秋天优美段落 > 秋天优美段落:秋天的气息段落_600字

秋天优美段落:秋天的气息段落_6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走来。秋姑娘抬头仰望着天空,蓝天像一颗笼盖大地的蓝宝石;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他们要赶到南方,寻找温暖的家园;白云在天上飘来飘去,一会儿像小白兔,一会儿像白雪公主。她来到果园,看,苹果妹妹害羞地脸涨的通红;石榴姐姐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大牙;梨子弟弟不肯让人们摘走,就顽皮地躲在树丛中;葡萄娃娃在耀眼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美丽、透明的宝石;橘子和柿子穿上金黄的大衣。秋姑娘来到公园,小朋友正在感受秋天的气息;一片片火红的枫叶从树上飘落;银杏叶在空中飞舞。秋天的气息是清凉的,秋天的气息是欢快的,秋天的气息是大家的。


  2夏哥哥匆匆走了,秋姑娘悄悄地来了。她还带来了许多礼物,她把礼物洒下人间,不一会儿,天气变得凉爽了,树叶黄了……


  3果园里,苹果妹妹早已梳好了妆,红着脸在树上笑眯眯地迎着农民伯伯。咦,是谁住果园里放紫气球?你侦缉一番,原来是一串串葡萄在绿叶底下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4田野里,玉米娃娃伸出它们的小脑袋,好像在说:“农民伯伯快把我摘下来,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5树林里,枫林的叶子红了,看上去就像一件红婚纱。松柏叔叔还是穿着那件绿衣裳,它闷闷不乐,心里想:“为什么别人能换新衣裳,唯独我不行……


  6秋姑娘给大地带来了丰收,给人们带来了欢快,多好的秋姑娘─多美的秋天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