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秋天优美段落 > 秋天优美段落:秋的清风段落_800字

秋天优美段落:秋的清风段落_8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秋的清风,是大多数人所喜爱,所向往的。就像印第安人喜爱雨后清风的气息;喜爱它拂过水面的声音;喜爱风飘来的松脂的幽香当然,我们也一样,喜爱那秋的清风,喜爱它的许许多多


  2秋的清风,它拂过深深潭水,涌涌清泉。从遥远的地方走来,来到我们的身边


  3有时候,秋的清风也是淘气的。看,风儿们趁人们沉睡时,悄悄开起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游戏。他们呀,在银杏树之间穿行着,使得叶子们也纷纷落下。这叶落的速度,并不像调皮的风那样一闪而过,而是慢悠悠地在离地不远的半空中荡来荡去,荡来荡去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多么潇洒!向四周看看,咦?风儿们怎么不见了?呵呵,不要着急,他们肯定是跑去玩别的游戏了。


  4有时候,秋的清风也是受许多事物所欢迎的。瞧,风儿来到了花坛上。她掀起身穿的美丽长裙,在花坛之上慢慢跨过。花儿们也随着风儿的节奏摇摆,好像在说:“风姐姐,欢迎你的到来!”风好像也听到似的,回过头给花儿们带去妩媚的一笑。


  5随后,风儿又荡到了大街上,它呼呼地吹着,使得人们那整齐的头发都变得乱糟糟的。也许是人们意识到了风的到来,便毫无怨言,而是显露出了笑容。


  6秋的清风,它游遍了世界,同时也拍去了万物的尘埃,给大家带去了无数的欢笑。


  7秋风起,天气凉,稻谷飘清香。金秋十月,一阵北风吹散了多日的雾霾,北京迎来了一个天高云淡的好天气。


  8秋天是成熟的季节,北京周边的山上到处瓜果飘香,柿子树上像是挂满了小灯笼。小刺球一样的栗子在树上张开了一个个小嘴,露出褐色的果实。山楂、海棠、核桃等等也都成熟了,农民伯伯望着漫山遍野的累累果实,心里乐开了花。一年的辛苦换来了丰收的喜悦。这时北京的大街小巷飘着糖炒栗子的香味,我们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不要忘了“粒粒皆辛苦”啊!


  9秋天也是登高赏景的季节。北京的香山红叶就很有名。一片片圆圆的叶子红得透亮,让游人流连忘返。山路上,人们来来往往热闹非凡。去郊区采摘也是不错的选择。既欣赏了大自然美景,又品尝了美味。


  10我喜欢这个丰富多彩的秋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