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冬天优美段落 > 冬天优美段落:我眼中的冬天段落_800字

冬天优美段落:我眼中的冬天段落_8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在人们的心中,冬天像调皮的小孩,又像冷血无情的巫婆。冬天冷得让人们憎恨,但对我们这些贪玩的小孩子来说,冬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2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一阵凉飕飕的冷风钻进我的脊背,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向窗外探去,外面像裹了一层银装,闪闪发光,显得调皮可爱。老树枝上落满了雪花,小苗躺在厚厚的雪被子里。房顶上染着白色的油漆,漂亮极了。雪花纷纷落下,像一个个穿着白纱裙的仙女从天上飞下来跟我们玩耍;又像一只只雪白的蝴蝶,来告诉我们冬天来啦!此情此景,我再也忍不住了,赶忙穿好衣服,戴上围巾,跑了出去。雪地里早已成了孩子们欢快的乐园了,打雪仗、堆雪人、欢乐的叫喊声一阵接着一阵


  3茫茫大地,一片银白。那毛茸茸、亮晶晶的雪花,闪耀着细碎的光。红梅、青松与白雪融合在一起,组成了一幅洁白的瑞雪图。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你们眼中的冬天是什么样子的呢?


  4冬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凉起来,这对我来说是太冷了。


  5早上,我掀开被子,马上浑身发起抖来,我赶紧穿好衣服,来到卫生间刷牙。可是我的手就是不听使,一点力也用不出来,连牙刷也拿不住。我朝手上哈了口气,努力挤出牙膏,刷起牙来。刷完牙后,我往脸盆里倒了许多热水,手迫不及待地伸进去。噢!真暖和呀。可是等我擦完脸,水已经凉了。


  6吃完早饭,我背起书包去上学。刚推开门,一阵刺骨的寒风迎面吹来,我不禁全身颤抖起来。我冒着大风,朝学校走去。路旁的松树上有白白的雪。来到学校,只见同学们都穿得像个棉花包似的,有的头上还戴着帽子,手上戴着手套,脖子上围着围巾。来到教室,我跺了跺冷得发麻的双脚,坐到座位上,再朝四周看看,大家都冷得缩成一团。第一节语文课上完后,老师留了一些作业。这可怎么办,因为我的双手冷得像冰棍儿,别说做作业,就连握笔也很难握住。可是,不完成作业怎么行呢?没办法,我用五个手指头夹起笔写起来,可写出来的字弯弯扭扭,难看死了。可又有什么办法呢?忽然,一丝风儿掠过,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浑身发抖。我把衣领竖起,双臂紧抱在胸前,却仍挡不住浸入身体的寒意。


  7唉,今天的天气可真冷,真够人受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