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冬天优美段落 > 冬天优美段落:我的冬天段落_900字

冬天优美段落:我的冬天段落_9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冬是美的,但,美得冰凉。窗外阳光亮的刺眼,但没有丝毫温暖带给我——手是冷的,脸也不热,心,也是冰的。


  2或许是我的性格太怪异,太孤傲了。我不喜欢春意盎然,四处生机的春—它太花哨了;不喜欢四处蓬勃却烈日当空的夏—它太残酷了;也不喜欢硕果累累,四处飘着桂子花香的秋—它黄叶乱飞,让人觉得心烦意乱。我却偏偏喜欢冰冷的冬。会下雪的冬,更加迷人,更加多彩。早上,雪刚刚开始落,只见花草地面上被镀上了一层白霜。一会儿,大片的雪落了下来,如鹅毛般纷纷飘落,透过雪,世界白茫茫一片。腊梅在风中英姿飒爽的摇摆,还有正与岁寒三友共舞但将要“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枫叶。


  3在风雪中,在寒风中,在操场上散步,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意。让寒风吹过我们的身体,恍然发现,我已经成了在寒风中微笑着的“雪人”冬天,在下雪的冬天,最快乐的是孩子。天真无邪的孩子,在雪中尽情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看看他们快乐的身影,我会想起我的幼小时光,一个顽皮的小姑娘,傻乎乎的晃着两条羊角辫儿,在银色的世界里跑来跑去。把雪握成一个个雪球儿,用棍子一连,哈,这是一个雪糖葫芦;旁边一个歪鼻子的雪人,那就是我了。哈,鬼点子真多。


  4冬永远是冷的,是美丽的,令人向往的,令人心旷神怡的。


  5冬天到了,小朋友们开心极了!因为再过几个星期就要下雪啦!


  6有一天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雪一连下到第三天下午才停。小朋友们一看见雪停了,赶紧从屋子里跑出来,喊道:“雪停了,我们可以玩雪啦!”说完,就玩起了雪。你看,小朋友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还有的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瞧,滑雪的小朋友从家里把滑雪要用的东西拿出来准备好,就开始滑雪了。他们找到一个小山坡走上去,从上面滑下来,把正在准备的小朋友的脸上溅得都是雪。打雪仗的小朋友躲在雪堆后面,抓起一把雪,揉成球,扔来扔去。堆雪人的小朋友把雪滚成一大一小两个雪球,把小的雪球放在大的雪球上,捡了三个石子做眼睛和嘴巴,再用一根胡萝卜做鼻子,还用小树枝做它的两只手,雪人完成了,小朋友们在跟雪人做游戏,多么高兴呀!


  7冬天真好玩,小朋友们希望明年的冬天也能这样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