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母亲优美段落 > 母亲优美段落:伟大的母亲段落_700字

母亲优美段落:伟大的母亲段落_7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1出生时;我发出的哭声,小时候跌跌爬爬地学走路、说几句说不清楚的语言;稍大时进入幼儿园;开始学会和别人玩耍、学习;7岁时步入校园,开始漫长的求学之路,而现在我即将称为少年。悲伤时,您用春风般的温暖吹走了令我伤心的事情;寒冷时,您用炭火班的温暖赶走了一丝丝凉风;疼痛时,您用鲜花般的微笑赶走了疼痛。从小到大,您无时无刻关心着我,呵护着我,从未离开过我。这就是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


  2学习上,您鼓励着我,让我充满了信心,记得有一次,数学期末考试考了很不好,仿佛掉进了万丈深渊,害怕和悲伤一直在我的心里徘徊,我一直在家问口却不敢进门,等了好久,才鼓起勇气推门而入,一进门,就问我:“期末考试成绩如何?”


  3我先报出有考得比较好的成绩,数学成绩我支支吾吾了老半天才说:“75分”。


  4当时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您先愣了一会儿,就说:“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这次没考好下次继续努”。听完妈妈的话话,我的心里减轻了不少负担,随后一股暖流用上了我的心头,感谢您,在我最悲伤的时候,给我了安慰和鼓励。


  5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您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奔向医院,一路上,您汗如雨下,忍受着寒风的刺骨,好不容易到了医院,您焦急的为我挂号,打吊瓶,直到确保我安然无恙,您心中的石头才落了下来,此时此刻,我泪如余下,于是我下定决心,长大了一定要好好报答您!


  6您不是阳光,您比阳光更能温暖我的心灵;您不是春风,您比春风更能荡涤我的心扉;您不是梅花,您比梅花更坚强、美丽。您就是您,我永远的母亲,值得我用一生感恩的母亲。


  7谢谢你,母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