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母亲优美段落 > 母亲优美段落:母爱比天高段落_800字

母亲优美段落:母爱比天高段落_800字

2020-03-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妈妈的爱子之情和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


  十一年前的那天,妈妈,您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来到这个世界。我知道,从我来到这世上的那一刻起,您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


  小时候,是哪位伟大的女性,天天陪伴我?妈妈,妈妈,是您——我最爱的妈妈!


  当我刚会爬时,妈妈想知道我爬时的感受,总是陪我一起爬,爬完后,您的膝盖已经青了。


  当我蹒跚学步时,您总是在我马上就要摔倒时,用您的大手托起我,用微笑和亲吻鼓励我。我能站起来了!那天,您高兴的笑容我至今难忘。当我会走的那一天,您把这个喜讯传遍了全家人,包括我在俄罗斯的爸爸。


  当我呀呀学语时,您总是不耐其烦的反复说一个字,词或话,但我学会说“妈妈”时,喜悦的心情充满着整个屋子。


  我渐渐的长大了。


  当我不高兴时,您总是逗我开心;当我生病时,您总是细心的呵护我,而您却在单位请了假。


  我又长大了一些。


  我记得您以前给我写过好多的信,当我再次翻看时,发现这些信都是鼓励我,表扬我的,您给我的那些信给了我信心,给了我愿望。“在妈妈的眼里你永远是最棒的”,“加油,老妈支持你”,“爱你的老妈”,这些话,我终生忘不了!


  我上学了。您大手牵小手的给我送进了小学的大门,让我在那里学习和生活。一二年级时,老师嫌我太淘气,可是您知道后,把我曾经写过的诗给了老师看,我还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您领着我到外面听雨,还引导我写出了一首小诗“雨天听雨:咱们打着伞,伞上听音乐,雨点儿跳着舞,人人都喜欢”,现在,这些诗歌老师都知道了,还当着全班的面表扬了我,让我又找回了自信。


  转眼我就要上初中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考上好初中,让您省点心,让您少为我花钱!妈妈,我会努力的!


  我能活在这美好的世界上,是因为母亲用爱的阳光照耀着我的心田,用爱的雨水滋润着我的心灵。


  世界上最无私、最关爱的眼光是属于您的,妈妈!


  让我再一次向您致敬:感谢您,我最亲爱的,最关心我,呵护我的——妈妈!


  此致


  敬礼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