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愚人节好段好句 > 愚人节号段好句:另类愚人节_650字

愚人节号段好句:另类愚人节_650字

2020-03-26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我和爸爸去楼下取车的时候看到,车的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违章停车提醒单》。我们一惊,吓了一跳,心想我们违章了?200元的罚款可是笔不小的损失呀。可当我们接着往下看时,我先是一愣,然后就笑了起来,原来罚单是一家母婴店贴的宣传单。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这商家真会变法子赚钱,就连愚人节这机会也不放过。


  记得两年前的今天,家里可真是乐翻了天。


  那天晚上,我在家玩电脑,爸爸在看电视,妈妈在厨房里不知道在干什么。过了一会儿,妈妈叫到:“快出来吃西瓜!”我和爸爸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进了厨房。我说:“妈妈,西瓜在哪儿?”妈妈一脸坏笑,说:“在水果店里呢!”果然厨房里没有西瓜。


  我猛地想起今天是愚人节,哎,我们原来被妈妈整了一次。我心有不甘,于是一个整人的计划在我的脑海里酝酿。


  我回到房间,看到了电脑,不由想出一个馊主意来。没一会儿,我便喊:“天哪,电脑冒烟了啦!”爸爸担心发生火灾,连忙赶了过来,可电脑还是好好的,并没有损坏,他问我:“电脑哪里冒烟了?”我回答到:“网上有一条消息说,北京某网吧的一台电脑冒烟了。”爸爸又被耍了,可怜的他被我和妈妈整了两次,心里好不服气。刚回到客厅,爸爸就高声喊道萧亚轩在唱歌,这回轮到我和妈妈飞奔了。奔到客厅,只见电视里在播放财经新闻,我问爸爸:“歌星在哪里唱歌?”爸爸回答:“KTV。”哎,气得我和妈妈直跺脚,不过细想:我们家每个人都被整过两次,还挺平均的。


  那个愚人节,我们家还真是乐翻了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