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愚人节好段好句 > 愚人节号段好句:我的愚人节_750字

愚人节号段好句:我的愚人节_750字

2020-03-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一年一度西方的愚人节,我也想借助这个特殊的日子,娱乐一番。


  一大早,我怀着兴奋地心情踏进班级教室,先是观察了一下有没有可以被我娱乐的对象。还真有符合标准的,那就是我能欺负他,他却无力反抗的小龙。“小龙,你的名字被语文课代表记录在罚抄本上了,谁叫你对课代表无礼了啊?”小龙一脸疑惑地望着我,问道:“真的吗,可是我没惹课代表啊,我一直对他毕恭毕敬,礼让三分的。”看着他委屈的样子,我笑了。他这才醒悟:原来你是骗人的!正在这时,语文课代表飞奔跑进了教室,小龙急忙要来他的记录本,“啊?怎么会是这样,你今天是一年一度西方的愚人节,我也想借助这个特殊的日子,娱乐一番。


  一大早,我怀着兴奋地心情踏进班级教真的把我记录在案啦?”大家听了急忙来到小龙身边,而我也不甘落后,挤进人群里。心想:还真叫我蒙对了。我迅速扫视了小本儿,哪里有小龙的名字啊?只听小龙,得意地说:“早就看到你诡异的模样,猜到了你的鬼心思,上当了吧”。唉,我怎么就这么沉不住气,聪明反被聪明误啊!我郁闷坏了,经他这么一大肆渲染让我在班里丢尽了脸面,我得再施一计,为自己争回颜面。


  我蹑手蹑脚地溜出教室,躲在一旁等待机会。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无暇顾及我。此时看时机成熟,我捏紧鼻子,抬高声调,学起了班主任的尖嗓门:“你们奴隶性怎么这么强,我不进屋,你们就不知道自主复习吗?”就这一嗓子,班里同学迅疾地奔回座位,我得意地扒开门从缝隙里望去,大家已经老老实实地在拿书学习了。“砰”地一声,我将门推开,向他们做了个鬼脸。大家面面相觑,过了一会儿才恍然大悟。气愤之余,大家丢下课本,追着向我打来……


  今天玩得好开心,我找到了节日的乐趣,给我原本平淡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