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清明节好段好句 > 清明节好段好句:清明节扫墓_600字

清明节好段好句:清明节扫墓_600字

2020-03-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清明节,寒食祭祖,扫墓踏青。我们一起在二十六烈士墓前缅怀英雄。


  一大早,我们参加“万里行”的同学就来到了学校,“满街杨柳绿似烟,画出清明二月天”,今年的清明节遇到了难得的好天气。带队的老师给我们简单的上了一节课,主要是指导同学们关于清明扫墓的注意事项及步行安全。很快,我们就向着西顺河镇出发了。


  不久,我们就来到了淮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二十六烈士陵园的大门前。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1945年新四军某团为保卫军部和顺河集人民的生命安全,与日伪展开阻击战,26名烈士壮烈牺牲。同学们默默的站在烈士墓前,献上鲜花,寄托哀思。仪式结束后,我们来到了烈士纪念馆,进入大门,我们就看到了两把烈士们用过的步枪,还观看了烈士们和日伪抗战的图画。此时,我们的脑海中又浮现出当年烈士们抗战的场景,为了保家卫国,他们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中午,我们坐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春姑娘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金色的油菜花,粉色的梅花,洁白的梨花都张开了笑脸,柳树姑娘也悄悄地将它碧绿的小辫探进了清清的小河里。百花齐放,万物复苏……


  欣赏着这一路美丽的景色,我的眼前又浮现出烈士们的样子。烈士们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来了我们的美好家园,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知识,爱护家园,保护环境,保护好我们国家的领土,不辜负烈士们的期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