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生命优美段落 > 生命优美段落:世界因生命而精彩段落_1000字

生命优美段落:世界因生命而精彩段落_1000字

2020-03-26 来源:网络资源

  1生命是什么呢?它看似脆弱,却又坚强。手轻易一碰,就可以折断一朵花;脚轻易一踩,就可以夺取小生物的生命;大炮随便一挥,一群人就可以粉身碎骨……而有些环境的守护者--树,却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所以,要想生命永不倒,就要全面培养好。最近爆发的肺炎让人们损失惨重。


  2人们为什么会被肺炎感染呢?--因为误食了蝙蝠,而一个接一个的传染下去。因此,就采取了“不让出门,以防感染”的措施。因此大部分人就天天郁闷的闷在家,只能透过明亮的玻璃仰望窗外的天空、大地、少而又少的人和车。2020年这次肺炎可比2003年的非典严重多了,至少当时管的没有那么严。因此,手机上、电视上、抖音上、新闻上……处处都是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这也不得不使学校采取上网课的措施。


  3这次的肺炎死了好多人,而在与病魔做斗争的白衣天使们不顾自己的安危,为国家贡献力量。这使我们认识到了生命的可贵,社会也因此变得和谐友善,每个人都尽量不添麻烦,每个人也都默默地为他们加油!这也更体现出在危难关头,中国人民的团结友爱;体现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那些被隔离的人们也因此失去了亲情。生命的脆弱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更让我们认识到了生命的重要。


  4生命每个人一生只会经历一次,也仅有一次。当我们长大了才会后悔,才会珍惜,才会感受到生命的短暂,并且开始回想当初为什么会浪费时间,没有珍惜生命。当你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说明你的生命已经开始了;而当你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你的生命就已经结束了。就像这次疫情,那么多人因为这个还没有好好奋斗一把,还没有实现梦想,还没有留下存在过的证据,甚至还没有好好体会生命的美好,就已经被取消资格了。现在健健康康的我们为什么不努力一把,不坚持一把,不好好学习,不增强免疫力呢?我们好像没有理由不那样做。竟然上天给了你一个机会,就应该好好珍惜,当你觉悟的时候,已经晚了,你的时间就走到头了,上帝也会自然而然地取消你的资格,让给那些真正有存在意义,为社会奉献,艰苦奋斗的人。


  5生命虽小,却可以绚丽多彩。看!那些曾经大街小巷,热闹似火的人们;广场上的老人优美的身姿;那些无忧无虑的学生开心的奔跑;忙碌的工作者辛勤的背影……这都是人们应该有的样子。生命虽短,却已经足以好好体验一番,让生命活出精彩!活出活力!活出意义!活出生命的本质!


  6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也更加警告人们,要珍爱生命。生命有时坚强,有时脆弱,在它最脆弱的时候,应该选择保护它,而不是破坏它。俗话说得好: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