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生命优美段落 > 生命优美段落:质量是生命段落_600字

生命优美段落:质量是生命段落_600字

2020-03-26 来源:网络资源

  1质量是什么?它,不仅是一个物理量,更是构成社会的灵魂!


  2在我们的生活生产中,质量的保证是最重要的,如果质量得不到保证,它就失去了存在价值。而产品质量终决定于工作质量,也就是工作人员的素质。工作人员的素质高了,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工作质量都得到了保证。所以在人员分配上要高度重视,因此,要提高工作质量,务必要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


  3在生活中,每个人都离不开细节,细节是成功的基础,或者说是成功的引导者。战国末期伟大的政治家韩非子在《韩非子喻老》中就用“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样的警句,揭示了细节的重要性。由此可见,很早以前,我们的祖先就肯定了细节的重要性,而当我们阅读那些名人传记时,更会发现,每个成功者都十分注重细节。所以要保证质量,万不可缺细节。


  4我国每年有多少人是因为质量的不保证而丢失了性命?光食品安全的死亡人数就达到上万!那些表面看上去光滑鲜亮,吃上去心香甜可口的水果。本是营养的良好补品,可你知道在这背后,这些市场上热销的水果打了多少添加剂?什么保鲜剂、色素、催熟剂、甜蜜素它都有。这不大不能补充营养。还是要命的呀!人们都说民以食为天,那些商家为了多赚几个黑钱,这是产品安全得不到保证,更使人生安全得不到保证!


  5在此,我劝诫在这社会中的每个角色:质量是一个准则,质量是一个忠诚,质量是一个责任,质量是一个生命,质量是万事之源,质量至上,质量为先,质量是生命,别过嘴不过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