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生命优美段落 > 生命优美段落:宝贵的生命段落_650字

生命优美段落:宝贵的生命段落_650字

2020-03-26 来源:网络资源

  1生命是宝贵的,从任何角度讲,活着总比死了好,死了啥事也干不成,吃不了饭、说不了话、不能和朋友玩,只能呆在一个破棺材里闷得慌。可见,生命是多么的宝贵!所以,一个人如果得了重病,不能坐在那里慢慢等待死亡的到来,而是要首先坚定活下去的意志,这样才有可能创造奇迹。另外,我们要熟记《知识守护生命十大黄金法则》,这样,在自然灾难来临的时候也能应付自如。


  2生命是美丽的,如果在面对死亡时,能够像谭千秋那样舍己救人,那么,这个人的死就比泰山还重,他的生命虽短暂,但十分壮丽。他将永远被人们歌颂,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生命活得更加绚丽多彩呢?除了在“生”与“死”的较量中,让“死”死得光荣外,更应该让“生”生得伟大!比如像中国的“导弹之父”——钱学森,他对中国火箭导弹和航天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还比如像“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他为世界创造出的超级杂交水稻,先后创下大面积示范亩产700公斤、800公斤两项世界记录,不仅彻底解决了中国十三亿人口的吃饭问题,更为全人类带来了福音!


  3生命是平等的,无论你是总统还是平民,无论你是富翁还是乞丐,在生命面前,都是平等的。用《简·爱》里的一句话来说,那就是:“我们是平等的……至少我们通过坟墓,平等地站到上帝面前。”所以在生活中,我们应该相互尊重,相互理解,这样整个世界才会充满祥和,充满欢乐。


  4最后,我想用《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话来表达我对生命的理解“好好活着,做有意义的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