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关于姐姐的作文:致已经陌生的姐姐_65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致已经陌生的姐姐_650字

2020-03-26 来源:网络资源

  这封信,是写给林品苗姐姐的。


  林品苗姐姐,名字我已经有些陌生了。她是我4岁之前和我一起旅游,一起游泳、一起打闹的好玩伴,在我的记忆里,我对她的印象,已经慢慢模糊了。


  写这封信主要是为了叙叙旧,回忆和你的点点滴滴。和你认识时,听妈妈说,我上小班,你称呼我“小娒娒”,我还很不服气呢!和你一起学游泳,你认真的按照教练的口令完成任务,很快学会蛙泳、自由泳,而我一直偷懒,怕憋气,不敢下水,即使下水,也是“走泳”,每天挨批就是我。那时候我对你是又羡慕又嫉妒,心想为何你不和我同一战线,那么我就不会形单影只地挨批了,罚站也有人陪。和你一起旅游,我一直跟着你,甩开妈妈好远,你还嫌我像橡皮糖。甩也甩不掉,呵呵,我就是喜欢粘着你,因为我要让别人知道,我有一位姐姐,我很自豪。那时候还和妈妈抱怨,让妈妈再生一个姐姐和我作伴。你称呼我为幼稚的小娒娒,现在想来还真是。


  现在我已经记不清你的模样,但是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一位和气的大姐姐。在一次久别重逢时,你一下子长大了,却渐渐地疏远了我,让我觉得你已经不是那位我心中日日思念的温柔的大姐姐了。年龄的差距和阅历让我们产生了距离,你还想我吗?现在还好吗?能给我寄张照片,好让我回忆你的模样。


  最后,我却没有寄出这封信,虽然我非常想见见她,可是我没有你寄信的地址,也不知道你是否还会记得我这个“小娒娒”?或者忽然给你写信是不是很唐突?出于种种质疑,我把这封信“吞回了肚子里”,就当做一个美好的儿时回忆,一个幻想,默默地记在心底深处,仔细品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