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关于哥哥的作文:我的哥哥_600字

关于哥哥的作文:我的哥哥_600字

202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身边,有一位小能人,他就是我的哥哥——王梓涵。为什么说是我身边的小能人?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哥哥有空的时候就喜欢钻进厨房,看大人做饭,时间长了,自己也会试着炒几个拿手菜,把一盘盘诱人的饭菜端到大家面前,这就是我的哥哥——做菜能手。一个周日,我和妈妈去哥哥家玩,姨妈刚好值班不在家,本想捉弄哥哥这位“大厨”,妈妈说:“今天,妈妈不在家,我们没有饭吃罗。”想不到哥哥当仁不让的说,“做饭这种小事,难不倒我,今天我们吃炒面,你们休息一下,很快就做好了。”他说完,便已直奔厨房。


  我好奇的到厨房“观战”,只见哥哥先在锅里倒上水,烧开水后,拿出面条,丢入锅内,盖上锅盖。随即又拉开冰箱,拿出一碗虾仁,用刀将虾线一个个挑出,洗净。接着,把面条叉进一个大碗,用滤勺将水滤掉。他又拿出鸡蛋和虾仁搅在一起,倒进锅里翻炒,放入各种各样的调料,不一会儿,虾仁和鸡蛋就炒好了,哥哥把它们装进盘子,红的虾,黄的蛋,不吃,看着就特别的馋人了。


  接下来,他又把油倒进锅里,把一大碗面条放里面翻炒,然后把鸡蛋虾仁也倒进去,很快,香喷喷的三碗炒面就完成了。哥哥一边叫着:“大功告成!开饭啦!”一边忙着把炒面端上饭桌,妈妈闻声而来说:“让我来尝尝味道怎样,看起来不错呢!”只见妈妈尝了一些便大声赞叹:“很好很好,真不错!”哥哥在一旁更是喜笑颜开,一个快乐的午餐时光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你说,我的哥哥王梓涵是不是我身边的小能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