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_8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_800字

202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孤独的人。在时间的流失,我终于失去了他。


  就这样,自己孤零零地守着一座房子。夜幕降临时,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漆黑,风温和地抚摸着竹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坐在门槛上,抬头,是一片黑蓝黑蓝的天,上面布满了许多闪闪发亮的星星,它们蛮可爱,依偎在它们那亲爱的月亮身边。这,又一次牵动着我的神经,我的思念不只有星星离开母亲时的不舍,还有很多很多......孩子们,在工作呢,很辛苦吧,得打个电话去,叫他们忙就别抽空回家了,多麻烦,而且路途遥远,回来还没一会儿就得再去工作了......“喂,你们吃饭了吗?我吃了。”“妈,我这,明天不用上班,我回家看看您吧......”“不...不用。这,家里又不用买些什么东西,你就不要回来了吧,况且,这又冷,你回来一会儿不也又得回去了嘛。”“哦,那您自己照顾得好一些,吃完饭早点睡,冷啊,穿得暖一点啊。”“恩。你们也要照顾得好一点。”就这样,我和儿子通了话。


  唉......估计,春节要自己过了。恩,趁现在阳光充足,应该得去把他们的被子拿出来晒晒,难不成哪天他们要回来住了呢。现在离春节没几天,我的赶快把那些鸡鸭养肥些,等哪天他们回来,可以炖给他们吃。


  哦,好久没见到孙女了,都不知道她们生活得好不好?唉......除夕夜。


  “咚!咚咚......咚,咚,咚!”山下,有人放烟花呢!看,多漂亮,五彩缤纷!唔......孙女她们,想必也在放烟花吧...恩,要注意安全呢,别看那烟花美,却藏着许多危险呢。


  眼泪忍不住,怎么又掉下来了呢?瞧我这不争气的,有什么好哭的?儿子媳妇孙女她们不都挺好的吗?哭什么!


  就这样,过了很久。


  烟花依旧,看手表:哎呀!都十二点多了,赶快洗洗睡吧。准备睡觉,突然想到压岁钱。便转身起床,拉开抽屉,取出红包,将那挤满了对孙女的期望的压岁钱小心翼翼地放进去,又放入了抽屉。然后才沉沉睡去。


  很长时间,我悟出一个道理:原来,思念是最痛苦的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