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_75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_750字

202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看到奶奶送我的钢笔,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奶奶。


  奶奶教会了我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有一次,我还有些小,我和奶奶在马路上走,忽然,一辆小汽车飞驶过去,从车上掉下来了一个黑色的塑料袋,我连忙走上前去查看是什么,走近一看,哇!好多漂亮的文具盒呀!我对奶奶说:“这么多文具盒,我们拿几个回家用吧!”奶奶却严肃地说:“不行,人家丢了东西肯定会回来找的,我们不能拿。如果我们丢了东西,别人拿走了,不还了,我们该多着急呀!换位思考一下,咱在这里等人家来取。”我听从了奶奶的教导,和奶奶一起守着袋子等失主。果然,不一会儿有人过来找了,奶奶把文具盒给了他,那人非常感激,非要送几个文具盒给我,我奶奶坚快不让要,那个人连声说谢谢。我从奶奶身上学到了拾金不昧。


  还有一次奶奶生病了,硬是不去医院,爸爸妈妈很着急,一个劲的劝奶,最后奶奶勉强答应了。当我回来时问她去了没有,她说忘记了。的确,奶奶经常有病还非要做家务。爸爸妈妈多次劝她,她还是这样,弄得爸爸妈妈也她没办法。奶奶每次有好吃的她总是说她不爱吃,等大家都是吃过后,她才吃。我从奶奶身上学到了勤劳及先人后已。


  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奶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直催爸爸妈妈带我去医院,可不能耽误。看完病回来,奶奶连忙让我躺在麻上,又是炖鸡汤,又是给我端水,忙完了又是在我头上放湿毛巾,忙得不亦乐乎,坐在床边给我讲故事,直到我睡着。医生开的药里有几副中药,奶奶忙着给我煎,细心的奶奶发现药里好象有点发霉的,害怕变质,于是在药里煎好后会尝尝,过半小时后,肚子没什么不适,才敢让我喝。我从奶奶身上感到了爱。


  可如今,奶奶已经去世,我非常怀念她,她的实际行动让我明白了人生很多道理,我会永远永远记住奶奶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