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清晨的雾_500字

关于雾的作文:清晨的雾_500字

202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雾起来了,让大地又换了一个容颜。


  雾中的高楼


  雾醒了,顽皮地跑到大地上,给高楼披上一件薄薄的丝纱,没有形状,没有声音,没有人知道它是何时来到大楼前,给它披上丝纱。这时大地间都白茫茫的,高楼不再有原来的雄伟,只留下那若隐若现的身影,让人感到只能有时看见,但是却摸不着。


  雾是顽皮的,抢走了高楼的雄伟,只留给它灰色的影子。


  雾中的校园


  雾的势力越来越大,一不留神就被挤到了校园中,包住了教学楼和楼前的花坛。校园这时也变得白茫茫的一片,教学楼上红色的漆变成了橙色,黄色的漆变成了近乎白色的淡黄色,在地上站立不动。向右看一片淡绿色,有的低,有的高,还有一些淡粉色,这一点,那一点,斑斑点点的铺在淡绿色上,像水粉画一般。此时的雾不再顽皮,只安安静静地趴在大地上。


  雾是安静的,将校园变得十分美丽。


  雾中的山


  雾近看完了城市,想远看城市,于是它就爬上山,站在半山腰上,俯视这座城市。站在远处看山,雾像在轻轻抚摸着山,又像个瓶子一样倒了过来,扣住了山,还像仙气一样环绕着山,雾好像有魔力,将普通的山变成了仙山。


  雾若有若无,飘渺不定,能把人带到梦幻的世界。


  雾是顽皮的、安静的、有魔力的,它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美丽的事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