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冬之雾_800字

关于雾的作文:冬之雾_800字

202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一睁开眼,我便看到了窗外的浓雾,整个世界都是一片白茫茫,弥漫着浓雾的气息,仿佛也变了味……


  雾,如雪白的轻纱笼罩着整个大地。就算是太阳也没了往日的威风,自觉的躲了起来,寒风凛冽,雾像受冻的孩子,手拉手,肩并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层层叠叠,像是缥缈的缕缕轻烟,又像是恍恍惚惚的海。


  雾,像轻纱一样罩住大地,像烟缕一样弥漫在大地身上,像云彩一样变化多端,它挂在树上,绕着屋脊,藏在草丛中,一会儿像奔涌的海潮,一会儿像白鸥在翻飞,雾烟阵阵,浮去飘来,一切都变得朦朦胧胧的了,顷刻间,这乳白色的雾,化成小小的水滴,洒在路上,洒在树丛中,洒在人的头上和脸上,轻轻地,腻腻的,有点潮湿。


  雾,若隐若现,给人神秘感;雾,宁静而雅致,给人以清醒自然的感觉;雾,洁白而亲切,给人以温馨的感觉,我走在路上,只见雾再枯树上洒落,仿佛细纱挂在树上,却比细纱还要发白,还要透明,房屋笼罩在雾里,那灯光一闪一闪的,若隐若现,路上的行人罩在雾里,影影绰绰,看不清脸,只能看到影子在慢慢移动……突然,一辆摩托车驶过,红色的车灯好似分散开了,似真似幻。


  雾,慢慢将我包围,在那乳白色的浓雾里面,我仿佛看见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小女孩,正迎着大雾,抱着一堆火柴,隐约看到小女孩没有穿鞋,但她就像穿着鞋一样地向我款款走来,身边还围着烤鸭,圣诞树,奶奶,弥漫着暖暖的火焰味道,我心想:那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她怎么能来到现实生活中来呢?我不信邪的使劲眨了眨眼睛,果然,刚刚那一幕确实不见了,可却出现了另一幅画面;小鹿班纳和小伙伴们在树林中快乐的玩耍,奔跑着,它们穿过了树林,来到草地上,金色的小草轻轻飞扬着,舞动着,他们一个个的又越过了草地,来到湖边,它们轻轻踩过湖面,湖面溅起了几朵银梭般的水花……渐渐地,太阳大放光芒,刺得我睁不开眼,待我再睁开眼时,小鹿们已经消失在了阳光的照射里。


  春雾,夏雾,秋雾,即使再婀娜多姿,再千变万化,再飘飘渺渺,都比不上今天这独一无二的雾——冬之雾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