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雾_800字

关于雾的作文:雾_800字

202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早晨,走在上学路上,淡淡的白雾萦绕周围,观不尽又望不透,一片白茫茫。“诶,起雾了吗?”这缥缈的白雾似乎也笼住了我的世界,一切都变得模糊。那天的事又浮上心头……


  我在校园里的操场上无聊地散着步。“哎,慢点……”一名女孩追上我的脚步,故作神秘地说:“你知道吗?”“什么?”我的脸上写满了疑惑。“你居然还不知道!”女孩装作惊奇,“其实呀,你的那个好朋友,可是经常在背地里说你的坏话呢。没想到你居然一直被蒙在鼓里。”“是吗?不会吧,我俩都这么多年了……”我愕然地望向她的影子,那个正在操场上与别人嬉闹的她。


  那影子仿佛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渺小了。


  其实我开始并不相信那个女孩说的话,可后来那个女孩又跟我说了几次,而且说得有理有据的,似乎不像捕风捉影。我渐渐对她疑神疑鬼的,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在和别人讲话的时候,我总会觉得她在说我的坏话。难道她真是一个两面三刀的人?


  “怎么又起雾?”我不耐烦地抱怨。“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天气不太好吧。”她转回头来,微笑着望着我,“你怎么感觉这么烦躁?这几天怎么一直怪怪的,是有什么心事吗?”我没有再理她。因为前几天的事,我对她一直有一股暗暗的排斥感。


  我心里一边怀疑她肯定是有问题,一边离她越来越远。倒是和那个告诉我真相的女孩走得很近,毕竟如果不是那个女孩儿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她竟在背地里说我坏话呢。


  但是当我刚想去找那个女孩的时候,我碰巧听到她在和一群女孩子说我的坏话,而且她还一脸鄙夷的笑。“我不过是随口说了几句,那人就相信了,现在和她那么多年的好朋友闹别扭了,真是好骗!”在一群女孩哄笑声中,我如梦初醒。


  原来……是我错了吗?她根本从未说过我的坏话!一切都是子虚乌有的骗局而已!我跌跌撞撞地跑向她,想当面告诉她,对不起,我错了。


  当我喘着粗气,急着跟她道歉时。她却是微微的一笑,那笑容好像是在说:没关系啊,我一直都站在原地等你,从未离开。


  刹那间,细碎的阳光漏入人间,搅碎了所有的白雾。眼前阴霾散去,仿佛一切都清明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