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一个美丽的地方段落_700字

景色优美段落:一个美丽的地方段落_700字

2020-03-24 来源:网络资源

  1、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去过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是千树园却使我非常流恋。


  2、白天,进入千树园就会看见两排树在路旁边,那树长得很茂盛,富有生命力,接着往里走,你会发现在那边有一个石碑,碑上携刻着“千树园”几个大字,石碑上的字是那么的耀眼,令人感到一目了然,非常雄伟壮观。再往里走,景色越来越美,沿着路边往里走,你会看见一个小卖部,那里是专门卖鱼食的,往那边看,你会看到一个喷泉,然后下面有好多鱼儿,他们的鱼鳞都不一样,有黑色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也有金色的,非常美丽。如果你喂鱼食,就会有好多鱼儿争先恐后的游过来,抢着吃。


  3、到了晚上,千树园更加美丽了,湖那边有一个年轮塔,一到晚上,塔就会亮,那颜色比天空中的彩虹都美丽,仿佛像无数盏不同颜色的灯亮着,非常美丽。千树园的景色布置这么美。让我接着为你介绍吧,到了晚上,便有好多大人带着他们的孩子来玩耍,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呢!有碰碰车,也有荡秋千等。而且,在夏天的晚上,千树园还有好多人跳广场舞呢!等到夜深的时候,年轮塔灯灭了,人们都回来的时候,看到那远处的湖面,非常寂静,鱼儿睡了,大树在风妈妈的怀抱中进入梦乡,看到这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在做梦一样,我感觉到了只有天上才有这么美丽的景色,我不禁感叹道,这风景真是美丽。


  4、我喜爱千树园的白天和夜晚,因为它们的景色是那么迷人,我热爱大自然,我喜欢千树园的大树,因为它是那样的有生机、活力,富有生命力。我喜欢千树园的年轮塔,因为它是那么的美丽,好像仙女下凡一样,我喜欢千树园的鱼儿,因为它们是那样的可爱。


  5、我喜欢千树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