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有一个地方段落_1000字

景色优美段落:有一个地方段落_1000字

2020-03-24 来源:网络资源

  1、踏着哒哒的马蹄声,从梦境里无数个春天里走来,风雨兼程。柳絮翻飞。莲花开落,我的追求,我的梦想,在寻梦的路上,踏过万水千山,可有一个地方,我不得不驻足:广元中学,我深爱着的土地。


  2、行走在林荫间的长廊,看路旁落叶飞扬,不远处有一个人影在长椅上,形单影只。手捧一本教科书,身旁还有枝叶上未蒸干的露珠,虽孤独却不显寂寥。长廊、人影、书卷、露珠,这不正是校园清晨的模样吗?等到校园苏醒,也就渐渐热闹起来。莘莘学子来来往往,晨读声在风中四散开来。此时的校园不比初醒时的模样,多了几分喧闹,几分灵气,像这样慢慢地品,品书中圣贤言古今传世语。


  3、踱步校园芬芳小道,和着浓浓的文化底蕴,嗅那一卷书香。清潭白莲,绿树红墙。“博学广才,器识为先”的校训闪烁着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静静地点缀在校园宣传栏里。这里一位位学长飞往神圣的殿堂,一个个学姐踏入理想的学府,还有老师们微笑着的脸庞。脚下,蓝黄相间的地砖绘出地球的模样,唯有中国,那一抹耀眼的红,映入每个学子心房。每一天,他们就这样细细地听,如河口凝神倾听自己的源头,听校园诉说他的悠久。


  4、陌上青柳婀娜,细雨飞花若梦。这几日的烟雨,是永无休止的绵长,朦胧了一盏盏灯,一页页景。低着头,拨开水洼,不紧不慢地走,任雨水滑落伞沿,滴答滴答,再抬头时,已进了新修的食堂,香飘四溢,动作利索的同学早已入座。看着涌入的人群,带走身旁的清风,只留下一地匆忙的脚印,像这样深深地嗅,嗅一朵小花,直到直觉化为乌有。


  5、一缕足音,一道身影,点点滴滴展示蓬勃的朝气。那一列列笔直的长队,一声声整齐的步伐,在柔光的沐浴下奔进绿草如茵的操场,化作一幅柔和的水墨丹青,住进每个学子清澈玲珑的心里。长长的列队,仿佛通往时光的深处,而我,就在耳畔的曲音里沉浮。像这样静静地看,看一列人影,在空气中溶进了无尽的理想与渴望,脚下是梦想起飞的地方。


  6、心中忽现一抹明亮,描绘你安然的模样;一缕柔肠,被你用流淌的水声汇集而成的绵软情怀轻轻解开;一树繁华,心甘情愿为你绽放;一树嫣红,看痴了你的如梦如初,灵魂的殿堂,唤醒了我心中的柔软。林荫道上,独自行走,此时,只一人乃谦谦君子,只一个人是大家闺秀。只要有这片土地的陪伴,一切繁华飘散又何妨。


  7、牵一段深情,执一支狼毫,燃一盏明灯,在这花香曲径里,在这声声呼唤中,我愿枕一席书香梦,就此醉卧诗词中,解读梦中如诗如画的地方——那个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广元中学,我深爱着的土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