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池塘景色段落_600字

景色优美段落:池塘景色段落_600字

2020-03-24 来源:网络资源

  1、我家后院的一个小池塘!


  2、喜欢每个星期去广州市郊的家渡假,因为我家的后院有个小池塘!


  3、我家后院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很多小鱼和小虾。


  4、春天的时候,池塘旁边的花、草、树、木好象都已经知道春天的到来,个个都做出了表示,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5、池塘里,有些鱼和虾,都已经在水里嬉戏。碧绿的池水轻轻地扇动着,变得波光粼粼一般了,很明显,这美丽的波纹是春风得意的杰作。


  6、夏天到了的时候,天气非常炎热,因为,池塘边有一棵大树,所以那清澈的池水仍然很清凉,猛烈的阳光透过缝隙射到水面上,很像一只只莹莹火虫在水面上飞,也像一颗颗正在闪烁的星星。


  7、秋天,落叶纷飞,榕树的叶子轻轻地飘落在地上,一阵秋风吹来,把一地的落叶都吹到池塘里边,像一只只小船在水面上行驶。池塘里的小鱼们在欢快的畅游,像一只只潜水艇在搜索。


  8、严寒的冬天终于到来了,池塘里的水都已经结成冰了,池塘旁边的树木都已经枯了。一朵朵雪花轻轻地、毫不动声地飘落下来。这时候,池塘里的鱼和虾到底去哪儿呢?


  9、原来我早就把它们拿回家里,等到明年的春天,我才把它们放回池塘里。冬天的池水,有如一面玉镜,清辙见底,多美啊!


  10、我家后院的池塘一年四季都是这么美丽,我想,这池塘早已成了我家的一份子,成了大自然的朋友,同时,也成了小鱼和小虾们离不开的家!


  11、我爱我的家,更喜欢我家后院的小池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