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景色宜人段落_550字

景色优美段落:景色宜人段落_550字

2020-03-24 来源:网络资源

  1、今天,我们一起目睹了运河公园迷人的风采。


  2、在被称为“柑橘之城”的宜昌城,它是一座可以跟儿童公园媲美的公园,它的大小、美景都可以和儿童公园媲美。


  3、我们沿着波光粼粼的运河,边走边欣赏它如画的风景。


  4、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翠绿的银杏树,它们虽然有些纤弱,没有那么粗壮、那么古朴典雅,应该是新移栽的树木。但是,它们也带给了运河公园独特的美。


  5、河边的一簇一簇的杜鹃花,也常常让我们不由自主地驻足观赏。杜鹃花有白的、红的、梅红的,白的像天上的云朵一般,粉红的像天边的云霞,梅红的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除了这些盛开的花儿,还有无数花骨朵儿躲在浓密的绿叶下,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一般。


  6、你看,路边随处可见的杜英树,它的叶子有红、有绿,活像一位变脸的川剧演员。因为春天的到来,它们红得那么耀眼!绿得那么青翠!若不是亲眼所见,你不会相信世界上有如此奇特的树叶,如此美丽树木!


  7、一片片绿草中绽放着一种奇特的花,她美丽、高贵!它就是鸢尾,据说它是法国的国花。鸢尾五彩缤纷:花瓣有粉的、白的、蓝的、黄的、聚集于一身,最显眼的是淡雅的蓝色的花瓣,像在草丛里的蓝蝴蝶,风一吹,便翩翩起舞……


  8、运河公园有近百种珍稀植物。我不可能一一为你讲述,希望你有时间能自己细细游赏!


  9、我爱运河公园,我更爱自己美丽的家乡——宜昌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